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BMW 320i 全車石英鍍膜

話說這台BMW 320i 全車石英鍍膜是上星期五一位可愛的婦女同胞騎摩托車來詢問的
經幾分鐘溝通後~決定做全車石英鍍膜~說明消費者有認同我們的品質~自己也有做過功課阿
星期一剛開門~這位騎摩托車小姐馬上出現...要我幫他開車來做
就這樣主角出現....馬上開工~準備先給他洗個乾淨徹底


因鋁圈也要鍍膜~所以要洗的乾乾淨淨才行

拋光前的保護可不能少阿

而我這幾天 長時間手腕用力的關係 右手都會發麻阿....所以戴上護腕努力給他拋下去
終於得到鏡面的成果

再次徹底清潔不可少~要將研磨劑去除乾淨

全車及鋁圈脫酯中~等一下才好上鍍膜材料

鋁圈及車身上鍍膜


2天的努力~就是要他閃閃動人阿




下午車主一行四人來領車...詳細解說日後的保養方式後...很滿意的離開了
這時我才知道~那車不是這位摩托車小姐的啦...
不過我還是請他下次開自己的來吧...我會給他特別的服務的....

G'zox 高雄文山店 Colin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