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Samsung S4 全機鍍膜 実証

星期天~是店休日~也是親子日~只是起來的太早,帶著小孩去吃完摩斯漢堡早餐後~
回到家~看著桌上的三星最新智慧手機S4發呆....
突然想說他的背蓋是塗裝面~正面是玻璃~
而我去專賣店看試用機時發現每一隻都很會沾指紋~摸過都髒髒的~又怕它的背蓋容易刮傷.....

{不如自己來做全機鍍膜試試}.......心中的小惡魔這樣告訴我...
於是我就開工了~先將工具等準備好...將手機打一針麻醉藥(關機)~讓我來幫你變身吧...小藍

將他分解~取出電池

先從背蓋處理~用去酯劑將表面做清潔(上圖)  清潔完成(下圖)
 

然後全部背蓋上石英鍍膜(上完鍍膜劑 放旁邊靜置)

對了~還有邊框也要清潔後~上鍍膜喔

接下來處理正面玻璃 一樣先做清潔

接著玻璃鍍膜劑(要小心上避開一些小位置) 一樣放旁邊靜置

時間到了囉~用乾淨的超細纖維布將鍍膜劑擦拭掉(背蓋+正面玻璃)


這時就要用烤燈來低溫烘烤一下~加速二氧化矽鍍膜劑結晶

嘿嘿~完成了囉~
不過先來測試一下 ~~~擾人的沾指紋的問題有無改善呢???(正面玻璃+背蓋)
手指去按壓看看背蓋
手指去按壓看看正面玻璃
 
手指移開後 背蓋表面狀況(看來指紋殘留問題大大的改善了)
 
手指移開後 正面玻璃表面狀況(不易沾指紋)

接下來用液體測試看看表面的撥水性如何
用手沾水去上摸背蓋及玻璃後發現~表面的撥水角提高了~形成水珠的狀況不錯


就這樣~我的小藍(黑)完成了~
 
 
一整天用下來覺得不容易沾指紋外~有油酯沾到也很好擦拭清潔~
尤其對是女生來說~雙手都會抹一些保養品~再去摸手機的話.....不用我說就知道慘況了
鍍膜完後變得好清潔~背蓋也有硬度保護降低被刮傷的風險
尤其是想要裸機使用的人來說最適合的阿(亮度也有增加一些)

Samsung S4 全機鍍膜~~実証成功  滿意使用中(應該等七天過後再做好一點啊.....)
下次來測試HTC 蝴蝶機看看吧!(來個紅蝴蝶體驗看看)

G'zox 高雄文山店 Col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