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王者降臨 AUDI A7 水晶鍍膜全記錄

今天一早 在路邊看見提了一台AUDI A7
美麗的曲線身影正吸引我的同時 車主下了車 走了過來說:我有預約 要做水晶鍍膜全車
哇勒!今天有得忙了

先介紹一下『水晶鍍膜』就是底下圖片這一大一小瓶(A,B液)
是一款二氧化矽+Soft99 獨家撥水配方的一款產品 
具有耐磨性,撥水性,光澤性,抗藥性,持久性等性能於一身
(說的那麼神...好像喝了它就天下無敵一樣阿...但事實就是如此!!!!)
進入主題 鍍膜前需要徹底的清洗
大伙就挽起袖子 用力...給它洗個好澡吧...說到洗車的程序 因為太多道次了
這邊就不再說明 等各位有機會來體驗就知道了
經過漫長的清洗  車身+引擎室乾淨的樣子(下圖)
接下來要進入工序複雜且長工時的拋光打底的工序前
先要將全車燈具,鍍鉻及其它不堪拋光的材料全部包覆保護起來才能施工
展現專業又細膩的日式工法
這車色的關係,加上德國車塗裝設備及材料都有一定的水準,所以拋光作業特別耗時啊...
這車的透明漆好硬...救人喔!我的手都已經微微的在發抖...拋光機都快拿不動了

奮戰了快九小時..終於上鍍膜藥劑了..
上圖就是剛上水晶鍍膜後的樣子 等乾燥後就可以用超纖布擦拭下來

各位肯定會問..怎麼沒有完工照呢????
因為我太累了...就先走一步了  所以沒拍到
不過我知道   當車主晚一點來取車時看到這樣的成果...肯定會呆駐三分鐘的
因為.....實在太閃了!!

G'zox高雄文山店  Col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