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從零的開始 店創立之初成長

各位鄉親朋友
G'zox頂級汽車美容(鍍膜工藝)即將登陸高雄市南區了...
一切都要從這不起眼的建築物開始說起才是
沒錯~就是這間溫莎堡按摩店...@@....的旁邊這棟啦  鄉親阿不要走錯ㄟ
住址是: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3段168號
沒錯!就是168號 ......一路發啦.......

會選擇這家店面到簽下它     其實也算是機緣啦
跟我們冬天常吃的"薑母鴉"有很大的關係....
其中的故事太長了 等2013/03月店面開幕  歡迎大家來坐坐 順便聽我講古吧....

面寬11米   深度19米  寬敞的空間加上雙向車道進出  絕對是你的愛車做SPA的好地方
來自日本專利的產品  品質保證就不用我多說了.....
顛覆你對傳統洗車的觀念 
插曲
某天下午一位阿伯走進來東張西望
阿伯說:少年ㄟ..你這間很大不錯喔...將來開幕...阿洗我這台打蠟要多少錢啊...
我說:阿伯...我這邊沒有臘啦...
阿伯說:三八啦...沒臘要去買來擺啊....
我說:不適啦..阿伯..我們洗車不用臘啦...
阿伯說:騙我那麼多...只用水去洗...怎麼會乾淨啦.....
望著阿伯的背影....我知道他會回來的
 
期待中(我是說我自己.....)
 
G'zox 高雄文山店  Colin

2 則留言:

  1. hello店長,看完您的blog…
    天吶您服務的客層都好高級哦!
    小弟的BIG TIIDA不知是否能前來體驗呢?
    體驗最初級的包膜大概需要多少銀兩呢?
    (I`m NTC版友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!
      歡迎來店裡了解吧!
      比較清楚說....

      刪除